close

手刀串燒

手刀串燒

〒 Address: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57號

☎ Tel: 07-338-0057

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業時段: 18:00 - 01:00 ( 週一公休 )

✉ 官網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tous

這是高雄唯一一間我騎車經過後就決定一定要找機會去的居酒屋,

原因是它實在太口愛辣~~為甚麼說要找機會去呢?

因為畢竟居酒屋對女生而言想自己去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,

一方面是點不了幾道菜另一方面是明明只是想小酌,

卻可能會被關心是不是在喝悶酒XD

所以就找了一個升職考試後的機會找同事一起去了~

可能是因為手刀走的是法式居酒屋的路線,

所以裝潢上其實有點鄉村風格,有別於一般居酒屋的陽剛風,

空間相較之下明亮、溫馨,開放廚房整潔乾淨、井井有條,

特別適合女性或全家人一起去小酌,受眾更廣,

這種鄉村風法式居酒屋我真的只有前年去日本新潟滑雪去過一家,

非常稀有,是難得一見小資女們的下班首選呵~~~

手刀串燒

跟其他居酒屋一樣時間越晚生意越好,因為我們是下班後去吃晚餐

所以就算沒訂位也不怕,但吃著吃著就客滿囉~

當然不會因為裝潢我就想推薦更何況是3顆♥的餐廳呢~

其實手刀我至今已經去過兩次,真的堪稱無雷

每道端上桌都既美觀又美味,用具跟餐具的提供都非常貼心,

按照慣例星號先點一輪再點其他想吃的,

手刀串燒

手刀串燒

↓串燒系列,隨便點都不用怕,沒有最好吃只有更好吃!

值得一提的是桌上都有一個超Q的竹籤的家(歸返處?),可以挑戰把它塞滿喔~

手刀串燒

手刀串燒

烤肥腸喔~屬於比較Q彈的,請不要期待他會很酥脆喔~

手刀串燒

↓馬鈴薯佐酸奶油,最愛酸奶油就BJ4了~

手刀串燒

↓超推的明太玉子麻糬燒,口感QQ鹹鹹甜甜,口水流出

手刀串燒

手刀串燒

 

這湯就是鮮啊!看不出來嗎?

手刀串燒

只能點一個主食的話,一定要吃平成炒麵,調味棒份量又足

手刀串燒

↓有看到唐揚雞盤子上的鐵夾嗎?裡面放的是檸檬呦~算是驚喜小物~

因為這樣擠檸檬只要壓夾子上的鐵片,完全不沾手超實用的辣

手刀串燒

因為手刀才愛上的沙瓦(類似水果酒+汽水),

可能因為他們調的酒味比較明顯,比我喝過的都讚~

手刀串燒

很可惜的是因為看起來都太好吃了,很多道都忍不住搶在相機前吃了,

沒能留下倩影很抱歉,反正這篇我沒有要特別推甚麼明星商品,

因為真的沒有難吃的,份量也都不大,找一群朋友去吃的話,

就可以"這個...這個...不要,其他都來一份"這樣點XD

被雷到可以留言告訴我喔~我會記得下次去不要點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