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20.JPG

〒 Address: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( 輕軌軟體園區站旁,門口有停車場超方便 )

☎ Tel: 07-536-3715

業時段: 

早餐/8:00-11:30

午餐/11:30-14:00

下午茶/14:30-17:00

晚餐/17:30-21:30

✿ 消費型態: 可刷卡,服務費10%

✉ 官網:https://cafe.laone.com.tw/

喜歡甜食的女孩們應該跟我一樣

偶爾會突然想好好吃一頓精緻的下午茶

尤其是華麗麗的正統古典英式下午茶

三層點心架、美女與野獸裡胖胖的茶壺

都是妝點淑女們優雅午后的夢幻單品

實在饞得不要不要的我於是空下中餐

開始瘋狂爬文"高雄三層點心架"XD

其實之前去天才哥的店吃早餐的時候就很想試試下午茶了

但當時因為被早餐的價格震懾了

(當然那個牛頰的軟嫩也是絕了,

至今回味無窮補上當初的照片,

但由於配菜和咖啡方面不是太出彩,

這評論的偏頗來自對無菜單料理的錯誤期待值,

畢竟餐廳名字不同、定位不同、價位也不同嘛~

再加上正統歐洲燉蔬菜手法和調味不是很吸引亞洲人味蕾,

拉平那份感動,所以照片到今天才重見天日XD)

IMG_2726.JPG

IMG_2727.JPG

IMG_2729.JPG我這輩子看過最表裡不一的牛肉

IMG_2730.JPG

再加上湯瑪士.簡印象中根深柢固的高端形象

差點讓我錯殺了這家搜尋引擎前三頁找不到的珍珠

當然也請讀者大大們不要看到標題就趕著開腦洞

雖然一貫廢話很多但拜託要看到這裡啊!!!

LA ONE Café英式下午茶絕對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高CP值

再說一次"不是"俗擱大碗的高CP!

而是比較出來的,多少得益於高雄英式下午茶少得可憐

讓我先為等不及的寶寶公布一下菜色先

結尾再來廢話比一比不然大家要轉台了

跟官網點心不太一樣應該是任意搭配的

IMG_4922.JPG

IMG_4934.JPG

拜託~先別急著說配色單調菜色看起來很普通

因為我接下來要告訴你那就只是看起來而已

而且它單調的...只有配色

在我此次二訪後終於理出頭緒,原來是展開方式錯了

人家LA ONE走的是簡約鄉村風啊~

如果抱著要拍到Harbs水果千層、Eggs'n Things鮮奶油山脈

大鳴大放話題性外觀的錯誤期待,真的可能會失望透頂

轉念享受那種曖昧透出的低調奢華才能感受其價值

更何況我總感覺掉入了"超乎預期"的心理陷阱

超出預期的服務是最棒的服務

那麼料理的外觀能不能成為降低預期的手段?

又扯遠...反正結果論看來廣大住民似乎是不太吃這一套啦XD

IMG_4923.JPGIMG_4933.JPG

既然是古典下午茶我們就照傳統吃法從最下層鹹點吃起來吧~

其實光是沒有出現三明治就很中我了

薯泥塔:handmade酥油塔殼超香跟薯泥在嘴裡MIX根本就是the one

燻鮭魚塔:燻鮭魚+酸豆洋蔥+去皮牛蕃?不知道是甚麼感覺很下功夫總之很爽口很搭

蝦蝦金磚:則是古典必備款小黃瓜三明治進化成受歡迎版本

IMG_4924.JPG

中段不變的心臟司康:優雅的英式下午茶的靈魂啊~

搭配鮮奶油和自家的莓果醬(有鳳梨纖維?)

以下開始都是群魔亂舞無法想像的味蕾震撼教育

草莓蛋糕:第一個嚇到我的就它了,看起來太一般了,

但一含味道炸開然後就直接化了0..0

綿軟的幕斯是靠少量海綿蛋糕體不規則融合支撐形狀的

太犯規了...

巧克力蛋糕:同樣該死的好吃,主調生巧克力是唯一能想像的,

其餘的已經吃不出用幾種巧克力產品做出超多層次

法式軟糖:可能因為沒吃過法式軟糖,本來我猜測會是土耳其軟糖的口感

畢竟都是高級貨嘛~然後眼鏡又掉到地上@@

...失語症了已經,總之妙不可言!

IMG_4925.JPG

馬卡龍吃多了就標配總算嚇不倒我了

哈哈哈檸檬瑪德蓮總算起承轉要合上了吧

然後就又又又被打臉了

檸檬醬汁爆出來那瞬我腦漿也爆出來了

哀哀心好累味覺疲勞了...

IMG_4937.JPG

主題式甜點:粉紅戒指是草莓乳酪+吐司丁+覆盆莓&莓果醬

+香草+我最喜歡的炒糖堅果+蔓越莓果乾

姊吃的不是甜點!是藝術!

發現了嗎?每樣都只是一口大小沒幾道外表樸素

卻樣樣都是精選,既獨特又和諧

用餐環境和員工素質都沒話說

一切是那麼的美好

IMG_4928.JPG

加上一壺香氣四溢的紅茶

這才是人生啊~~~

420元/人+10%

500元有找簡直太喪心病狂了

意外完敗搜尋引擎前三頁的對手

在台北更是不可思議的價位

好比愛馬仕賣Coach價格的CP值

還能包場讓妳慢慢挑XD

不誇張周末整個下午只有我在吃下午茶

帶一本書坐一下午

不用訂位就能享受寧靜優雅的午后

別去啊大家都別去啊~卡雞馬~~

IMG_493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