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坂丼屋

〒 Address: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☎ Tel: 07-338-0255

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業時段: 11:00 - 22:00 (目前未開放訂位服務,需現場候位)

✉ 官網: http://www.yasaka-don.com.tw/

最近剛開始寫部落格,最為困擾的一件事就是

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

行文速度卻遠遠及不上的問題...

其實一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翻手機相簿的時候,

發現自己居然一個人去了那麼多美的地方,

不可靠的記憶卻慢慢的在侵蝕一些當時的感動和細節,

覺得很可惜之餘寫日記又是三分鐘熱度的性格,

而我有一個興趣是發摟YOUTUBER的影片,

看著看著就覺得如果抱著分享、介紹給大家的心情來記錄,

儘管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,好像就可以持續下去,

同時也發現抱著這種心態去面對那些新事物時,

能夠產生更多的好奇,

會去思考"大家會想知道甚麼呢?"這類的問題,

讓隨興習慣的旅程多出不少記憶點呢~

也因為時間愈近印象越深的原因,

所以我選擇用倒敘法來決定題材,

也就是最近發生的先寫有時間再推回去,

大家應該也發現我會寫的那麼慢是因為廢話多了吧...

到這我自己都忘了為甚麼會開始這段前言的,

應該是想聲明出版順序和喜好程度無關吧?...

(是說...為甚麼要聲明這個啊?)

啊!!!!!反正我今天是要介紹最近新崛起的丼飯大怪獸--八坂丼屋

副標之所以會下"打趴定食8"單純是因為...

他真實晃動了我心中平價丼飯的排行榜,

在我心中"平價"這兩個字的定義就是--

家裡沒煮飯、又沒跟朋友約、也不想吃路邊攤的情況下的選擇,

畢竟應該也沒人會用平價形容路邊攤啦...

所以平價通常伴隨著高CP值,

因為自己或跟家人吃飯的時候重視的比較不是視覺享受或方便食用,

"好吃"才是最重要的,預算不多又好吃就是高CP值囉~

因為高雄丼物專賣店其實不多,

所以如果你之前問我晚餐想簡單吃個普通好吃的丼飯定食,

我應該會說定食8,因為只要180元,連鎖店展店多品質一致不易踩雷,

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患者會更愛它,因為也沒多少SET可以選,

但是吃過八坂丼屋之後,我會推薦八坂丼屋,

因為平價好吃之外就是潮,目前都鎖定百貨商場的展店策略,

著實吸引不少眼球,好啦~真的不只因為它是正夯的新店,

雖然價格上跟定食8還是不能比,但是多個一兩百塊,

海鮮的多樣性和新鮮度就有很高的提升,

我個人比較介意的缺點只有:

熟飯不能選醋飯很多人排隊無法悠哉吃這兩點

至於選項變多這個不算缺點的缺點,卻有一個獨特的折衷辦法,

170元起的海鮮丼自由配,可以另外加價選擇自己喜歡的單點生魚片,

這樣一來雖然價格會高一點但都會是自己喜歡的配料囉~

至於不敢生食的朋友也有超多不同的選擇喔~

價格由低至高有秋刀魚、松阪豬到烤星鰻都有

是啾奶奶點的鮭鯖雙燒丼190NTD(沒搭套餐也有湯喝)

很超值有木有??

每次叫啾奶奶擺POSE她都不看鏡頭(聳肩?)

八坂丼屋

八坂丼屋

裡面的蔬菜和香菇都有用高湯煮過所以都是有味道的,

八坂丼屋

八坂丼屋

八坂丼屋

即將要飛的啾妹妹點的是我們之中最奢華的超值海鮮丼

我覺得八坂最讓我感動的一點就是"照片不騙"

菜單圖片上有的幾乎會複製般的搬上桌

而且也不會有被比例尺欺騙的港覺YOU KNOW WHAT I MEAN...RIGHT?

超大粒干貝比臉大甜蝦耶~210+100NTD升級套餐

多了螺肉&燻鮭魚沙拉&干貝茶碗蒸(配菜除了茶碗蒸好像會更換)

門口的黑板上會有超豐盛的當日限定選擇喔~

我們當天是龍蝦、生蠔二選一搭配上面一大堆海鮮單點320NTD

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~~

八坂丼屋

菜單上居然還有散壽司!!!超吸引我但可以預見的是點單率應該不會太高,

因為大家應該還是對大塊大塊鋪在飯上的海鮮慕名而來,

散壽司雖然漂亮又好吃但因為把配料都切小了主題性也就降低了,

所以我還是點了最喜歡的炙燒系列,微微褐化的外層做出了另一種層次感

炙燒海鮮丼單點210NTD

 

八坂丼屋

心得反正就是推啦~跟個潮流也好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去吃吃看吧~

P.S.我去的時候也被排隊人潮嚇到了但意外的沒等很久喔~

八坂丼屋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